所有中子星都旋转吗?

我知道其中一些是脉冲星,而脉冲星自旋非常快,但是所有中子星都旋转吗?我认为他们会因为保持动量而这么做,但我真的不确定。

空间中是否有不旋转的物体?
多米尼克

为了回答多米尼克的修辞问题,答案是一个响亮的“否”。
Shufflepants

@Shufflepants:是吗?我想,即使是故意使地球或太阳系不旋转的人造卫星,也仍将与银河系或其他任何事物一起旋转。
Lightness Races in Orbit

@LightnessRacesinOrbit您无法修复不旋转地球的卫星。那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的。您唯一能做的就是进入旋转卫星的参考帧,然后声称它没有旋转(就像您对地球一样)。但这需要您说宇宙的其余部分正在旋转。
zephyr

大多数时候,我只是在谈论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几乎没有任何事情可能恰好具有零角动量。如果您将其视为解释海森堡不确定性原理的依据,则如果某种原因实际上并未在旋转,您将永远无法证明这一点。您将只能说它的旋转速度比某些增量x慢。而且,如果您发现这样一个物体旋转得比我们所能测得的慢得多,那将是不小的发现。一切都在旋转,这仅取决于速度有多快。
Shufflepants

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所有中子星都旋转。

4×105

年轻的脉冲星出生时的旋转周期从0.01秒到一秒左右不等。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失去了角动力。

毫无疑问地回答您的问题的困难在于,一旦中子星旋转下来的时间超过1-10秒左右(取决于脉冲星磁场强度-参见下图,来自Wang等人的图片,2011年),那么脉冲星的机理熄灭后,中子星无论出于什么意图和目的都变得不可见(所谓的“脉冲星死亡线”,Zhang 2003)。

脉冲星期分布

可以预计,即使在脉冲星关闭后,旋转速度仍将继续,但是旋转速度本身取决于旋转速度,因此即使在数百亿年之后,中子星也不会停止旋转。

有趣!有关脉冲发生器关闭的更多信息(或参考资料)?
查尔斯(Charles)

@Charles see edit
Rob Jeffries

我会说每一个恒星物体旋转。它来自不能完全呈放射状的吸积过程。

即使您不太可能看到恒星物体受到正确的力以使其停止在您所看到的本地旋转,下一次对其施加较小的力时,它也会再次开始旋转(甚至非常缓慢)。

这是真的。角动量是任何自由漂浮物体固有的属性。总是非零。
userLTK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