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optics»

为什么像土豆片一样弯曲的镜子可使太空望远镜变得更小,视野更广?
我正在浏览NASA的特色物品,并碰到了这个问题- 老旧了,新中了:望远镜镜获得了新的形状 这种称为自由形式光学的新兴反射镜技术,是由计算机控制的制造和测试技术的进步带来的,它引发了光学工程领域的巨大变化。该技术为希望为CubeSat和其他小型望远镜开发紧凑型望远镜的科学家们带来了巨大的希望人造卫星-一种日益流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可替代更为传统的任务,这些传统任务的建造和发射成本更高。 立方体望远镜? 这篇文章有这个插图,我试图弄清楚如何将它转换成清晰的图像而不会失真,以及为什么他们说它使望远镜变得更加紧凑。 这是一篇简短的文章,甚至都没有试图解释这一点,当我去寻找有关非专家主题的其他文章时,我发现了zip。也许这很难解释,但我想我还是会问。几周前,我对一个热情的年轻人说,不可能发射出能够对任何立方体卫星有用的望远镜。糟糕...

为什么望远镜和双筒望远镜的规格不同?
很抱歉菜鸟问题,但我似乎无法在互联网上找到答案。 我一直在观察一些望远镜和双筒望远镜,发现商店通常会为这两组提供不同的规格。例如,对于望远镜,我经常会看到焦距,光圈比或极限值,但对于双筒望远镜,我却没有看到。另一方面,对于双筒望远镜,他们会提到出射光瞳,视野或玻璃材料,而我没有看到它们是望远镜所能提供的。这是为什么?两种设备是否是如此不同以至于无法比拟?

有没有人试图用冰做一个简单的望远镜?
我是在漫长而寒冷的冬天长大的,在水坑,池塘和大冰柱中,看到大量由融化的融水形成的非常透明的冰。我一直在考虑制造光学元件,但从未尝试过,因为我知道要获得良好的表面图形将是很多工作。 单击此问题的答案中的链接后,是否有任何天然材料可用作放大镜(或制作放大镜)?我看到了下面的图像,这些图像重新激发了我的兴趣。 但是,我目前在北回归线附近,并且距离任何“冬季奇观”都远。 因此,我想问问是否有人曾经尝试过用冰建造一个简单的低倍望远镜,或者是否有任何提及这种尝试的参考。 我不在乎它是用于太阳的前表面反射镜还是用于天文或地面观察的折射镜。我很乐意看到任何甚至成功的尝试,都可以从冰上产生的表面上获得一定的光学放大率。常规目镜会很好,就像投影在一张纸上一样。 一些相关的图像以“使球滚动”: 从http://wildwoodsurvival.com/survival/fire/ice/ist.html还可以看到“冰中之火” 来自http://wildwoodsurvival.com/survival/fire/ice/istmake.html 来自http://www.primitiveways.com/fire_from_i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