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dust»

天文学中的气体和尘埃有什么区别?
气体和灰尘之间有严格的区别吗?在地球环境中,如果加热足够,大多数事物就会变成气态。星际介质的温度似乎大多在10至10000开氏温度之间。气体/粉尘是热/冷的模拟物,还是相关元素的相图也很重要?金属和分子在天文学上可以是气体吗?

草帽星系尘埃带中的尘埃相隔多远?
在回答这个问题时,TildalWave表示: 我认为,首先,我们必须适当了解Sombrero Galaxy的尺寸。它的直径大约为50,000光年(15千克差距)。那可能只是我们银河系直径的一半,但仍会使问题中要附加的照片上的每个像素的距离都超过100光年。 这是照片: 由于几乎感觉到我可以在车道上看到个别的“碎片”,因此可以得出结论,粒子必须相距很远。它们相距多远?它们是按团块还是相对均匀的空间分组?

他们是如何制作银河系中心视频的,那里到底闪烁着什么?
ESA录像带ESOcast 173:爱因斯坦在超大质量黑洞附近的广义相对论的首次成功测试,包括剪辑在我们绕着SgrA *(一个假定的超大质量黑洞)运行的银河系中心的恒星图像。这不是可见光,因为它被灰尘遮盖了,所以它可能是无线电波或长波红外光,但我不知道。 在中间,我可以看到以这种波长产生的任何波长闪烁的东西。 题: 如何获得这些图像,以及 认为导致闪烁的是什么过程? 由以下视频制作的GIF 02:50: 来自GIF的六个带注释的帧突出了我所看到的闪烁。

LADEE任务增加了有关太阳耀斑击中月球的新信息吗?
2011年的这篇文章提到了有关太阳耀斑击中月球引起的溅射效应的模拟: “我们发现,当这种巨大的等离子体云撞击月球时,它就像喷砂机一样,可以轻松地去除表面上的挥发性物质,” NASA Goddard的DREAM小组负责人William Farrell说。“该模型预测,在CME典型的2天通过过程中,月球表面可能会剥离100至200吨月球物料,相当于10辆自卸车的负荷。”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等待LADEE确认这些模拟并添加新数据,但我在任务网站上未找到有关此主题的任何结论。我很想知道这个事件是否会在月球的两边之间产生明显的静电差异,从而在边缘产​​生某种闪电,甚至是沙尘暴的微小变化。

我们生活在银河系的泡沫中吗?
我听到过某种说法,可以简单地概括为“我们生活在局部泡沫中”,这暗示太阳系位于小肠粉尘不足的区域。 据称该区域是由超新星爆炸产生的,该爆炸发生在很久以前的太阳附近。气泡的大小据称约为几十个视差,并且它的存在使人们可以更轻松地应对附近恒星的尘埃消灭。 我听说过这种泡沫的另一个说法是,如今这个概念已经过时了,因为即使在太阳附近发生了超新星,气体扩散的时间尺度也足够短,因此从过去的事件中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现在。 因此,我想请您对上面的文字发表评论,并特别指出,是否确实存在这种密度不足以及我们对此有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