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supermassive-black-hole»

有关通常位于星系中心的黑洞的最大例子的疑问。

如果两个黑洞事件视界重叠(接触),它们会再次分离吗?
基于我的理解的一个假设性问题,即重叠(触摸)的两个事件范围再也无法分开: 想象有一个10亿太阳质量的黑洞(因此,事件视界非常大,并且在重力上非常弱)正在以0.9c的速度行进穿过平坦的星际空间。现在想象一下,一个相同的10亿太阳质量黑洞在0.9c处移动,但方向完全相反,因此两者大致朝向彼此。一旦考虑了所有时空扭曲,黑洞的路径就不会直接碰撞,但事件视界的最外边缘将彼此“夹住”,通常仅重叠几分之一纳秒这两个物体以如此之快的速度并以彼此相反的方向行进。 因此,首先,我是否正确地认为,如果两个事件范围重叠,则它们永远不会“重叠”? 其次,彼此黑洞的惊人动量将发生什么?它会立即变成重力吗?请记住,当黑洞正常合并时,它会非常缓慢地发生,因为黑洞在数百万年中逐渐越来越靠近在一起,并释放出了引力能量,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会在几分之一纳秒内。 第三,这会是什么样?事件视界会保持相当球形,并且辐射能量只是疯狂吗?或者它们会相互射穿,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速并突然回弹,从而伸展并翘曲成一种细长的弹性事件视界?

黑洞和超大质量黑洞有什么区别
据我了解,黑洞的质量应该几乎是无限的,什么东西可以得到更大的质量? 从字面上解释这个名称是为了使“ 超大质量黑洞”具有更大的质量? 还是说,超大质量黑洞只是直径几乎无限大的常规黑洞? 如果差异实际上是直径的变化,那么在超大质量黑洞的引力场中如何反映保留巨大质量的尺寸变化?

为什么我们相信两个正在合并的星系中心的超大黑洞本身会合并?
当听播客或观看有关星系合并的天文学家的youtube视频时,我经常听到有关碰撞中心或碰撞后不久它们中心的超大黑洞将如何合并的谈论。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呢? 先验地,我希望SMBH的行为与所有其他星系对象相同。它们可能非常庞大,但与星系中恒星之间巨大的空白空间相比,它们在物理上仍然微不足道。物体之间的碰撞(不算巨大的气体和尘埃云)将极为罕见,那么为什么我们将SMBH视为例外? 我可以看到它们合并在(罕见?)实例中的情况,在这些实例中,主星系互相撞击,使得相互的质心恰好与它们各自的质心重合。在这种情况下,SMBH可能足够靠近以彼此绕轨道运行,从而失去了重力波的能量并最终合并。我认为这种情况很少见。我发现更合理的说法是,一次普通的星系合并将使SMBH绕着合并星系的中心独立地绕轨道运行,相距太远而不会在重力波中损失任何重要的动能。 谈论银河系合并的天文学家比我对这个问题了解得多,所以我认为我的假设或对物理学的理解存在缺陷。我想念什么?

当超大质量黑洞的巨大引力阻止光逸出时,黑洞怎么能引起如此多的能量来照亮它?
引用德国报纸上的文章《天文学家beobachten erwachendes Schwarzes Loch》: 4200万人从Lichtjahre entfernten Polarring-Galaxie NGC 660,内部人Monate Hunderte进入男性祖国。 Erst wenn die MassemonstergroßeMengen Materie verschlucken,werden sie aktiv。贝迪斯二世(Bie diesem Prozess Wize so viel Energie frei),马特里·地狱(Amerie hell aufleuchtet),史密斯·施瓦辛湖(schie im Schwarzen Loch)和施泰因·冯·伊尔(teil von ihr)都在Form von Jets weit ins Weltall hinaus geschleudert wird中。 大致翻译为: 根据数据,这只怪兽位于距离北极圈星系NGC 660 4200万光年的中间,它的活动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增加了很多。 只有这些物质怪兽吞下大量物质,它们才会变得活跃。这个过程释放出太多的能量,以至于它在黑洞内部消失之前就将物质照亮了。物质的一部分以射流的形式扔到宇宙中。 我的物理老师曾经告诉我,黑洞只是一个很小的,很重的物体,它的引力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没有任何东西,甚至没有光也无法逃脱它的引力。SE.astronomy也支持这种解释-如果除了光以外没有其他光以光速传播,那么黑洞又如何将光引入自身?题。 如果“正常”(不是超质量的)黑洞已经可以阻止光逸出,那么被拉入黑洞的物质怎么会产生无法逃脱黑洞重力的能量/光? 一个超大质量的黑洞如何能够吸引物质,而不是能量的光子呢? 另外:为什么被拉入黑洞(即加速了)的物质的一部分抛向了宇宙?我知道为什么可能会对此问题进行分割-据我所知,加速度的增加是二次方的,也就是说,实际加速度的差异取决于位置,因此可能会很大,以致无法将其合并在一起。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一部分物质会沿完全相反的方向加速,因为需要一个比超大质量黑洞的重力更大的力。因此:为什么物质的一部分在相反的方向上(即,超出黑洞的重力)被加速? 注意:我的物理教育相当有限。我对牛顿重力和能量守恒理论有所了解。但这就是我对物理学的全部了解。

星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
事实是,即使不是大多数,许多大型星系的中心都有一个超大质量的黑洞。我的问题是为什么?是因为这些星系最初形成时,是由超密集的物质云产生了超大质量的黑洞,然后吸引了其余的银河系?还是黑洞以某种方式被吸引到银河系的中心,由于其质量大并且能够扰动它周围的一切,与银河系的相互作用往往会将黑洞的中心移到黑洞所在的位置? 当人马座A *的质量比银河系其余部分放在一起的质量少得多时,它位于银河系的精确中心似乎很有趣。太阳在太阳系的中心很有意义-它占太阳系质量的99.8%。但是射手座A *的质量大约是银河系质量的百万分之一。 因此,用鸡和鸡蛋的问题来表述它是什么?首先出现的是超大质量黑洞或围绕它们的星系?

为什么超大质量黑洞不能合并?(或者可以吗?)
CNET的文章天文学家发现一个死亡螺旋两个超大黑洞链接到一个关闭分离二元类星体的发现在AZ〜0.2合并星系及其启示低频引力波的心(可用的arXiv)说: 通常在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星系的中心都存在超大质量的黑洞,并且在星系合并期间,它们最终开始跳起死亡之舞,以近乎无尽的华尔兹互相旋转,直到最终合并。但是,研究人员目前尚不清楚黑洞合并所需的时间,或者实际上是否完全合并。 普林斯顿大学天体物理科学教授,该研究的合著者詹妮·格林说:“这是天文学的一个重大尴尬,我们不知道超大质量黑洞是否会合并。” “对于黑洞物理学中的每个人来说,观察到这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长期难题。” 这个难题被称为“最终差距问题”。一些天文学家认为,一旦两个超大质量黑洞距离足够近,将它们的距离减小到1秒差距(3.2光年),它们就会舞动一辈子。 问题:如果事实证明超大质量黑洞无法合并或很难合并,可能是什么原因?

Sgr A *发出的这些红外耀斑究竟是什么“证实”了它是一个超大质量的黑洞,究竟是什么?
CNET.com的SCI-TECH科学家证实了银河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他们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这链接到Astronomy.com的科学家们最终确认银河系有一个超大质量的黑洞。 这与ESO的eso1835有关。ESO的GRAVITY仪器确认银河系中心的黑洞状态 仅供参考,GRAVITY仪器测量的是红外光,而不是重力。 究竟是什么关于红外光的这些耀斑从人马座A *是确认它是一个超大质量黑洞? 当然有很多证据,附近的恒星轨道只有一个。但是,“ 确认 ”一词的使用似乎很强烈且频繁,足以表明交易已经完成,墨水已干,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黑洞,直到现在还不是。 我无耻地从潜逃下面的图像这个答案的问题是什么在银河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的证据?,可能需要一个新答案! 注意,将这些恒星轨道的大小与右下角的塞德纳,埃里斯,冥王星和海王星的轨道进行了比较(相同的比例)! 资源

我们所居住的空间中是否有很大一部分已经位于黑洞内?我们怎么能反驳呢?
试图围绕一些涉及黑洞非常大的引力场的概念以及重力梯度在宇宙尺度上的样子来思考。 我对Great Attractor熟悉,并想知道银河系及其邻居是否可能已经“沦落”到任何异常之中。 根据建议,我将问题的后半部分移至此处的新问题:假设在密度阈值之上有足够数量的质量,那么质量的实际浓度是否会产生黑洞? 原文: 进一步推断,我听说黑洞的实际密度(在事件视线范围内)非常低,大约是稀薄的大气层-这意味着在该密度上任何足够大的质量也黑洞?还是事件范围内的实际集中度很重要?

当位于其中心的超大黑洞消失(蒸发)时,银河的形状会发生什么变化?
银河系的中心是什么? 在这篇文章中,据说银河系中心存在一个超大质量黑洞。 在它的中心,周围有2000-4000亿颗恒星,肉眼无法察觉,也无法通过直接测量发现,上面有一个超大质量黑洞,称为射手座A *(简称Sgr A *)。银河系呈螺旋形,围绕其中心旋转,长而卷曲的手臂围绕着略微鼓起的圆盘。太阳和地球位于中心附近的这些臂之一中。科学家估计,银河系中心和Sgr A *距我们约25,000至28,000光年。整个银河系大约有100,000光年。 我们每2.5亿年围绕中心旋转一次。大概是因为BH旋转。 当黑洞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死亡时,我们会被甩出公转轨道吗? 预计银河的形状会发生变化吗?会是一些不球形的不规则形状吗?

为什么黑洞有喷嘴和吸积盘?
如果超大质量黑洞具有防止光子和其他质量粒子逸出所需的重力,为什么会形成喷流和吸积盘? 它们似乎表明某些东西正在从黑洞中出来,而数学和物理学似乎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 似乎超大质量黑洞只会向自己施加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