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interstellar-medium»

有关星系中恒星之间存在的气体的问题。

天文学中的气体和尘埃有什么区别?
气体和灰尘之间有严格的区别吗?在地球环境中,如果加热足够,大多数事物就会变成气态。星际介质的温度似乎大多在10至10000开氏温度之间。气体/粉尘是热/冷的模拟物,还是相关元素的相图也很重要?金属和分子在天文学上可以是气体吗?

为什么星际介质这么热?
在此链接上,它声明如下:“大型星系组件被甚至更大数量的扩散气体所渗透。温度超过1000万度”。 当这些扩散的(电离的)气体彼此相距很远且密度很小时,它们怎么会变得如此热?

星际物质密度如何变化?
回答我的问题部分地回答了这一个,关于星际物质密度和物质星系内: 但这主要是一个热的,电离的空隙。多么虚空?星系间介质的密度约为每立方米1到100个粒子(您可以将其与平均星系密度(约一百万个粒子/立方米或地球大气的平均星系密度,约10 ^ 26个粒子立方米)进行比较) 。多热?它可以从10 ^ 5到10 ^ 7K。 如果我们跳过最稠密的物质集中(恒星,行星,通常所有固体,液体或等离子以及边界条件,例如它们的大气),那么我们能找到多少稠密的星际物质?仍未坍塌成行星或恒星等物体的最稠密星云中的物质浓度是多少? 相反,该空间在最空的位置有多空?我可以想象,在黑洞的事件视界内,只有极短的粒子进入中心的最后一刻存在,但是除此之外,宇宙中如何可以找到一个空的空间,在哪里?

星际空间有多冷?
尽管我从未想过,但广阔的空间给我带来了冷淡的感觉,尽管我从未经历过。星际空间到底有多冷(平均)?怎么衡量呢?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只将温度计放在太空中,对吗?

为什么没有温度在100至6,000K之间的ISM云?
在星际介质中,有几种不同的气体扩散相,以其密度和温度来区分。具体而言,冷中性介质的温度范围约为50-100 K,而中性温介质的温度范围为6,000-10,000K。据我的教授说,几乎没有发现温度介于两者之间的气体云。 有谁知道为什么存在这么大的差距?

我们生活在银河系的泡沫中吗?
我听到过某种说法,可以简单地概括为“我们生活在局部泡沫中”,这暗示太阳系位于小肠粉尘不足的区域。 据称该区域是由超新星爆炸产生的,该爆炸发生在很久以前的太阳附近。气泡的大小据称约为几十个视差,并且它的存在使人们可以更轻松地应对附近恒星的尘埃消灭。 我听说过这种泡沫的另一个说法是,如今这个概念已经过时了,因为即使在太阳附近发生了超新星,气体扩散的时间尺度也足够短,因此从过去的事件中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现在。 因此,我想请您对上面的文字发表评论,并特别指出,是否确实存在这种密度不足以及我们对此有何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