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hot-jupiter»

目前流行的木星命运的公认理论是什么?
众所周知,许多炽热的木星的一个主要特征是它们非常靠近其母恒星,通常等同于处于水星轨道内。因此,这些行星是天然气巨人,非常热(因此属于其类别)。 但是,一些发现导致人们质疑这些行星的命运。 示例1:HD 209458b,又名“ Osiris” 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页面“垂死的行星泄漏碳氧”,奥西里斯所做的不只是“蒸发”,它还从地球上发现了碳,氧以及氢在行星后壳中的氢泄漏。文章中指出了碳和氧的重要性: 尽管在木星和土星上已观察到碳和氧,但它们始终以甲烷和水的组合形式存在于大气深处。在HD 209458b中,化学物质被分解为基本元素。但是在木星或土星上,即使作为元素,它们在大气中仍将保持看不见的低位。它们在HD 209458b的高层大气中可见,这一事实证实了大气“吹散”的发生。 文章指出,奥西里斯很可能会成为假想的系外行星,称为Chthonian,定义在“热木星的蒸发速率和Chthonian行星的形成”中(Hebard等,2003)。 由以前的热木星的剩余中心核构成的新一类行星 它们的大小与地球相似,但密度更大。 示例2:CoRoT-7b 根据NASA的文章“最像地球的系外行星开始是瓦斯巨人”,CoRoT-7b是一个地球大小的行星,通常会发现一个热的木星,他们将其描述为 杰克逊说,这颗恒星比地球更接近恒星,比地球近60倍,因此恒星看上去比太阳在天空中的恒星要大360倍。结果,地球表面经历了极高的加热,白天可能达到华氏3,600度CoRoT-7b的体积(比地球大70%)和质量(是地球的4.8倍)表明,世界可能是由岩石材料制成的。 白天的高温意味着行星的面向恒星的一面很可能融化,任何微弱的大气也被炸掉。科学家们估计许多地球物质可能已经沸腾了。似乎质量的下降还导致行星被拉近与恒星-导致蒸发掉更多的物质,因此质量下降。 总结本文中的科学家: 你可以说,这颗行星在我们眼前消失了,” 问题 由于这些只是可能过程的两个例子,问题是,关于热木星系外行星的命运,目前公认的理论是什么? 这也可能是我们的太阳系中不存在热木星的原因吗?

存在的行星大于其宿主恒星吗?
介于〜0.5个木星质量和80个木星质量之间的物体的质量区域(从气体巨星到褐矮星和红矮星)的特征是与物体直径几乎呈平坦关系。那里的行星比一些最小的恒星还要大。 据估计,已知的最小(当前正在融合)的恒星EBLM-J0555-57略大于土星(半径约59000公里,是木星质量的85倍)。 WASP-79b是已知最大的行星,不是可疑的棕色矮星,据估计是木星直径的两倍,是木星质量的0.9倍。已知许多热木星和蓬松的行星具有相似的测量值。 行星比其宿主恒星大的系统的可能性有多大?有没有已知的例子? 我只在寻找目前正在融合的恒星,以排除脉冲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