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impact»

第谷冲击会如何从地球出现?
第谷陨石坑被认为是对月球的最年轻的重大撞击,估计发生在1.08亿年前。这使它牢牢地处于恐龙统治时期,我发现自己对我们的雷蜥蜴兄弟会目睹的事物感到好奇。 最初的闪光灯大约有多亮?发光的疤痕会留在月球上数天,数周或数月吗?地球是否会因喷出的碎片而遭受壮观的全球流星雨袭击?在地球上还会有其他影响吗?我想可能需要模拟才能准确回答这些问题,但我希望可以通过比较其他影响的研究得出一些合理的估计。 最后,第谷震撼力是否比1994年的Shoemaker-Levy 9震撼力更大或更小?

Chicxulub冲击器的尺寸和质量的估算值是否准确?
我的理解一直是,Chicxulub Impactor很可能是直径约8-12 km的小行星,但后来,我碰到了这篇论文。他们在其中说撞击器的直径可能高达81(!)km,并且可能是彗星而不是小行星,他们声称这是基于与该层相关的铱中发现的铱量。影响。我不是天文学家,所以我真的无法评估他们的主张的真实性以及他们是如何得出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想知道他们的说法是否可能是这样?
11 asteroids  imp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