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jupiter»

有关木星的问题,木星是太阳系中的第五大行星。

如果木星变成恒星会对地球产生什么影响?
在克拉克(Clarke)2010年的书中,巨石及其兄弟将木星变成了绰号为小星Lucifer。忽略了现实,我们未来将不会出现任何神奇的巨石,如果木星变成一颗恒星,会对地球产生什么影响? 最接近和最远: 路西法的光能使地球的“背面”有多亮? 小恒星将在地球上产生多少热量? 当我们在太阳后面盘旋时,我们实际上会睡多少天或几个月? 当路西法和太阳都照射在行星的同一侧时,地球的太阳侧会变亮多少?
19 star  the-sun  light  jupiter  heat

我们发现木星有10或12个新卫星吗?
我看到多个新闻网站报道说,一个团队发现了12颗新的木星卫星: c | net-发现十二个新的木星卫星,其中包括一个鲁re的卫星 发现-木星的十二个新月-一个有点问题的孩子 而其他一些新闻网站则声称只发现了10颗新卫星: 自然-木星还有10个我们不知道的卫星-而且它们很奇怪 EarthSky-天文学家为木星发现10颗新卫星 为什么不同文章中的卫星数量不同?现在团队发现了10或12颗卫星吗?

小行星带行星有多大?
据我了解,小行星带之所以存在是因为木星的引力阻止了小行星向行星内增生(这是一个词吗?)。 但是,如果木星不存在并且他们确实创造了一个行星,那么这个行星将有多大?

木星完全由汽油制成吗?
我听说木星是用汽油做成的。但是在学校里,我得知木星的引力是地球的2.5倍(引力可以将彗星撕裂),引力与质量成正比。 因此,如果仅用气体制成木星,它如何具有如此高的引力并在其周围保持如此众多的卫星?

如果木星是毒气巨人,那为什么它的特征不改变呢?
一个幼稚的问题。当我们查看木星时,我们发现它的功能在很多年中都没有太大变化,例如,红色斑点。如果它由气体和液体组成,那么为什么看不到这些液体混合的效果? 我的直觉是,由于非常低的温度(),不会发生流体扩散,因此木星的表面外观保持不变。− 145∘-145∘-145\, ^{\circ}
17 jupiter

通过望远镜确定木星的卫星
昨晚我用望远镜进行了自己的“太空探索”。作为太空菜鸟,我无法从视觉上确定恒星或行星(尽管我知道月亮),但是当我在每一侧看到4个较小的“恒星”时,我都专注于一颗特别明亮的恒星。快速浏览Google之后,我得知我发现了木星的卫星! 我现在知道我能看到的卫星是艾欧(Io),欧罗巴(Europa),木卫三(Ganymede)和卡利斯托(Callisto)。但是哪一个呢? 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确定哪个伽利略卫星是哪个?

艾欧在形成过程中如何不被潮汐力撕裂?
木星的月球Io可以说是太阳系中火山活动最活跃的天体之一。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的页面,“ 科学家到艾奥:您的火山在错误的地方”被认为是艾奥造成的。 在木星的巨大引力与来自木星轨道的两个相邻卫星(欧罗巴和木卫三)之间较小但精确定时的引力之间的拉锯战中。伊欧轨道的速度比其他卫星快,欧罗巴每次完成一圈就完成两个轨道,而木卫三制造的每一圈都要完成四个轨道。这个规则的时间安排意味着艾奥在同一轨道位置感受到来自其邻近卫星的最强引力,这使艾奥的轨道扭曲成椭圆形。反过来,这会导致Io在木星周围移动时发生弯曲。 那么,考虑到潮汐压力作用,艾欧首先是如何形成的呢?这是否暗示(以及有哪些证据)艾奥“迁移”到了其当前轨道?

在木星的氢和氦气氛中如何形成云?
这是木星云层的图形(来源:Wikipedia): 氨,硫化氢铵和水分为三个不同的云层。温度和压力条件似乎与大地相似。温度介于200至300 K之间,压力约为1至10 atm,重力约为1.3 g。 (水)云是在地球上形成的,因为它们使太阳能从固体表面蒸发,上升了几公里,然后凝结形成水滴(或固体晶体雪)。但是木星没有固体表面,也没有与地球差不多的太阳能。 33^3

为什么木星的大红色斑点是带红色的?
大红色斑点是持续不断的反气旋风暴,位于木星赤道以南22°,但是为什么偏红? 从维基百科: 确切地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大红色斑点的颜色偏红。 是否有更新的数据?
14 jupiter

是什么原因导致木星周围出现较大的辐射场?
我听说木星周围的大辐射带可能是由木星核心(或周围)中的液态金属氢形成的(维基百科说,由于所需的巨大压力,尚未在实验室中观察到),但我不明白液态金属氢如何形成行星磁场。文章还说氢可以充当导体,这是否与形成磁场的移动电场有关? 资料来源:木星的磁层-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