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saturn»

有关土星的问题,土星是太阳的第六颗行星。

没有聚变开始,水球有多大?
没有聚变开始,水球有多大? 特殊的问题:可能需要一些解释。我的小儿子进入“太空”和天文学领域。他的一张海报说,如果可以找到足够大的海洋,土星可能会漂浮。显然这是行不通的:土星的大气层会剥离并汇聚或变成更大物体的大气层,然后土星的密集核就会下沉。 但是,如果没有融合就开始存在这样的海洋吗?

土星环的密度有多大?
我认为A环是最密集的,但我可能错了。但是,我未能在网上找到任何有关不同环的最小和最大密度的明确信息。一个不太实际的问题:进入一个较密集的环会看到什么?显而易见,它是一团密集但稀薄(几米-1 km)的粒子云,不断轰炸航天器,而不管它是否沿环内轨道运行,或者仅看到远处的霾(如果被照亮,太阳)?

行星环能持续多久?
据我所知,之前(在这里或在物理上)从未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我感到很惊讶。我可能在年轻时就问过这个问题,我想别人会问的那个问题。 无论如何,很明显土星的环不会形成月亮,其他环系统也可能如此。但是,我猜想它们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只是猜测)。 行星环一般能持续多久?哪些机制可能导致它们消散/散落/消失?我猜想可能会发挥Poynting-Robertson效应,但我不确定。 对于任何好奇的人,是的,我只是检查它的乐趣,Yahoo Answers有很多真的,真的很差,没有资料来源,最有可能是不准确的答案(假设没有共识),范围从“三百万年”从“ 13-18亿年”到“永远”。

帮助了解泰坦,埃皮米修斯和土星环的令人不安的形象吗?
《纽约时报》的文章《土星的指环是由一群微型月亮雕刻而成》确实很有趣,并且链接到《科学》杂志关闭卡西尼号飞越土星的环月卫星Pan,Daphnis,Atlas,Pandora和Epimetheus的最新付费专栏文章。 但是我绝对无法理解《纽约时报》文章中的其中一张照片,如下所示。泰坦似乎是... 在土星环的后面,但是 相对的环间距很大,但是 当戒指和Epimetheus 对准焦点时,似乎没有对准焦点。 有人可以帮助我了解所有这些如何同时实现吗? 在前景中,月亮Epimetheus似乎盘旋在土星环上。Epimetheus在背景中与Titan相比显得相形见..NASA / JPL / Space Science Institute

Arecibo是如何发现土卫六上的甲烷湖并成像土星环的?
这个对雷达测量到的太阳系物体最远距离的答案?提到土星的环,并在波多黎各的阿雷西博天文台揭秘旅行站–五十多年来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提到: 阿雷西博天文台的其他成就包括: 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小行星进行直接成像。 在水星两极发现水冰沉积物。 跟踪近地小行星以监测撞击风险。 映射金星被云覆盖的表面。 土星环的雷达成像,揭示了环结构的新细节。 土星卫星土卫六上首次发现甲烷湖泊。 首次发现有月亮的小行星。 问题: Arecibo是如何发现土卫六上的甲烷湖并成像土星环的?对于单个射电望远镜来说,这些是来自地球的非凡成就。他们是怎么做的?是否可以找到引用并显示出环和甲烷湖证据的示例?

为什么土卫二在其邻居中是唯一在地质上活跃的卫星?
我对土卫二为何在地质上活跃的理解是,土星以及附近较小的迪奥尼卫星(较小程度上)的潮汐力为木星内部提供热量,就像木星为艾奥做的那样。 其他大中型卫星Mimas,Tethys,Dione和Rhea是否也应不表现出来自同一部队的类似活动?理所当然的是,狄欧尼(Dione)和丽亚(Rhea)离土星较远,因此不易受到潮汐压力的影响,但特提斯(Tethys)和米玛斯(Mimas)呢?土卫二具有什么特殊属性,使其在近代地质活跃?纯粹是因为土卫二内部比其他卫星有更多的冰而不是岩石,还是有更多因素需要考虑?

“如果地球有像土星一样的环”:关于后果的进一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