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radio-astronomy»

我能感觉到一颗明亮的星星将八英尺的天线指向它吗?
如果将八英尺八木或其他类似尺寸的天线连接到示波器,并将天线指向一颗明亮的星星,我会在示波器上看到电压吗? 我对将电压转换为图像不感兴趣,只是想知道当它位于明亮的恒星上时,电压是否会增加。我想在花时间制造天线之前了解您的想法。我正在考虑在25厘米范围内。我听说这是一个活跃的领域。我的示波器的读数将降至20毫伏左右。

对后院射电天文学探测黑洞有哪些实际考虑?
显然,可以直接观察业余天文学家的黑洞,例如在“如何发现黑洞?”问题中专业人士所做的描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这些观察将基于它们对周围物质(特别是吸积盘和射流)的影响,并且更有可能检测到辐射信号。 考虑到许多黑洞的位置是已知的,后院的射电天文学家需要采取哪些实际考虑来尝试探测黑洞? 在射电天文学导论(射电天文学会)中实际讨论了对脉冲星和伽马射线爆发的业余射电天文探测,这个问题是要了解将这些技术扩展到探测黑洞所需的实际考虑。

“奇怪的”单位射电天文学
我正在阅读射电天文学,从1964年开始我就读过这篇论文。在第193页的底部,作者使用了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单位来讨论恒星的无线电功率发射: 现在,太阳的爆发使地球上的强度达到至1019101910^{19}1020102010^{20} w ^ 米− 2(c / s )− 1wm−2(c/s)−1wm^{-2}(c/s)^{-1} 我猜它是“每秒[某物每秒每平方米的瓦数”,但我不确定[某物]是多少。 本文第364页的第一行上出现了类似的单位: 辐射计中的比较频带与信号频带相距约3.25 Mc,永远不会遇到氢的频率范围。 同样,在我看来,这就像兆。谁能对此有所启发? 在第二篇论文的第362页上,单位显示为作为通量单位。在那里,看起来像库仑,但是这使得第二引号中的看起来很奇怪。(Watts/M2)/(C/S)(Watts/M2)/(C/S)(Watts/M^2 )/(C/S)CCC3.25Mc3.25Mc3.25 Mc

事件地平线望远镜还能观察到什么?
为了观察超大质量黑洞的细节,使事件地平线望远镜成为可能。这需要大量的工作来安装额外的望远镜,并开发在如此短的波长下进行VLBI所需的硬件和软件。他们获得了约25微弧秒的空间分辨率,可与盖亚太空探测器的天体数据相媲美,但针对不同目的进行了优化。 所以我的问题是,他们还能有用地观察到什么?哪些科学目标在该角度范围内具有有趣的细节,并在该波长下发出足以观察到的辐射?

Arecibo是如何发现土卫六上的甲烷湖并成像土星环的?
这个对雷达测量到的太阳系物体最远距离的答案?提到土星的环,并在波多黎各的阿雷西博天文台揭秘旅行站–五十多年来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提到: 阿雷西博天文台的其他成就包括: 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小行星进行直接成像。 在水星两极发现水冰沉积物。 跟踪近地小行星以监测撞击风险。 映射金星被云覆盖的表面。 土星环的雷达成像,揭示了环结构的新细节。 土星卫星土卫六上首次发现甲烷湖泊。 首次发现有月亮的小行星。 问题: Arecibo是如何发现土卫六上的甲烷湖并成像土星环的?对于单个射电望远镜来说,这些是来自地球的非凡成就。他们是怎么做的?是否可以找到引用并显示出环和甲烷湖证据的示例?

为什么地面观测站不对可见波长使用自适应光学元件?
自适应光学(AO)技术可通过主动补偿天文观测的影响,使地面观测站大大提高分辨率。 大气影响在时间和位置上都变化很大。使用称为等平面角(IPA)的参数表示角度范围,针对该角度范围,针对一个点(通常是人造或自然的引导星)优化的给定波前校正将有效。如在该示例中,表9.1 巨型麦哲伦望远镜几乎线性地缩放为IPA资源显示的值(实际上是:)从在在0.9微米的20微米的波长只有4.2弧秒176个弧秒。∼λ6/5∼λ6/5\sim\lambda^{6/5} 这表明可见光波长的IPA为2至3弧秒,这本身并不是致命的限制。 但是,似乎几乎所有当前活跃的AO工作都是专门在各种红外波长下完成的,显然只有0.9微米,但没有做更多。(AO还通过计算实现,用于在射电天文学中排列数据。) 这是因为观测到的波长需要比引导星监测的波长长吗?因为这要困难得多,并且总是有哈勃在大气层上方进行可见工作,所以这不值得付出额外的努力,还是还有其他更根本的原因? 我不是在寻求猜测或意见,我想要一个定量的解释(如果适用的话)-希望有一个链接供进一步阅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