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star»

关于等离子体大球体发生融合的问题。

太阳多大声?
声音不能在外层空间传播。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太阳会发出多响?声音会对地球上的生命造成危险,还是我们从这个距离几乎听不到声音?
117 star  the-sun  earth  space  vacuum

我头上有星星吗?
假设我站直,我从核心到头顶(垂直于地面)画一条直线。那条线与星星相交的概率是多少? 编辑:我不是想排除任何星星。这应该包括我们已经观测到的恒星和尚未观测到但可以根据我们确定的其他因素(例如宇宙的整体恒星密度)进行预测的恒星。此外,它应包括所有恒星,而不管肉眼大小的限制。

“ HD 140283”如何比宇宙更老?
一百多年来,科学家们对HD 140283星(非正式称其为Methuselah星)一无所知,因为它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在天空中航行。研究人员说,这颗恒星以大约800,000英里/小时(130万公里/小时)的速度移动,每1500年左右在天空中移动满月的宽度。其视在大小为7.223。 先前的研究估计,银河系的所谓“玛土撒拉星”已经存在了160亿年。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大多数研究人员都同意,创造宇宙的大爆炸发生在大约138亿年前。 后来的估计表明,恒星的年龄可能高达145亿年(±8亿年),但仍比宇宙计算的约138亿年的年龄还要大。这是一个明显的难题。 一颗恒星如何比宇宙本身更老?
42 star  universe

为什么气体会形成恒星而不是黑洞?
当空间气体聚集在一起时,便会形成恒星。另一方面,当一颗巨大的恒星死亡时,它坍塌成一个黑洞。 您会认为,气体的初始质量将比存在数十亿年并在此过程中失去质量的恒星更大。 那么,是什么阻止了空间气体首先形成黑洞呢?

我们真的是恒星内部的恒星物质吗?
卡尔·萨根(Carl Sagan)多次说我们是“明星”。 可以在Good Reads的Carl Sagan>行情>可报价行情中找到一个实例: 我们DNA中的氮,牙齿中的钙,血液中的铁,苹果派中的碳都是在坍缩的恒星内部产生的。我们是由starstuff制成的。 问题:我的大部分氮气真的是在恒星坍缩过程中真正形成的吗?我的钙和铁也是在这里制造的吗,而不是(例如)超新星爆发后正在膨胀的外壳中制造的吗?

是什么使恒星变成脉冲星?
恒星经历什么过程变成脉冲星?是否需要一颗具有特定质量的特定恒星,例如“质量,直径和成分正确”,或者某些恒星以脉冲星的形式存在才是偶然的?
25 star  pulsar

为什么星星会爆炸?
我总是听到纪录片的叙述者说,一颗恒星爆炸了,因为它没有燃料了。通常情况下,当燃料过多时会爆炸,而不是在燃料用完时爆炸。请解释...
24 star  explosion

我们是由一颗星还是多颗星组成?
他的巧合使恒星在生命的后期可以将氦转化为碳,氧以及您和我组成的大多数其他原子。[...] [W]由星状物质制成。 马克斯·泰格马克(Max Tegmark),《我们的数学宇宙:我对现实的终极本质的追求》,第2页。64 假设太阳不在生命的后期,我读到我们是由星尘组成的,而不是由太阳尘组成的。相反,我们显然主要是由较早的恒星(现已死亡和埋藏)产生的原子组成的。 我的问题是,太阳系中是否可能有一颗 im子(产生碳)的前恒星,或者太阳系是否可能有一个(也许很多)(产生碳)的“母星”?(而且,似乎还有第三个“可能性”:例如,碳的积聚需要多于一代的恒星。)这里的(高)层是什么?

星星有理论上的最大尺寸限制吗?
有些星星简直是巨大的。但是,最终,恒星自身承受的压力或质量会不会仅仅是太大?它最终不会崩溃成一个黑洞吗? 理论上恒星的大小有上限吗?它基于什么?
22 star  size

那么,“超酷”矮星到底是什么呢?
在特拉普-1系统是围绕一个超爽矮星。我去寻找有关这种恒星的更多信息,却发现很少。在我发现开始于TRAPPIST-1轨道上的7个地球大小的行星的新闻发布会后的15分钟内,从我开始搜索起的15分钟内,有关Wikipedia的文章从最小的存根延长到一段。 这是什么样的星星?

为什么没有绿色的星星?
有红色的星星,橙色的星星,黄色的星星和蓝色的星星,并且它们都是可以理解的,除了存在“间隙”的事实:没有绿色的星星。 是因为氢的化学性质(例如发射光谱)还是其他原因?还是只有我不知道的绿色星星?如果是这样,我需要一些图片。他们必须看起来很棒。

如果木星变成恒星会对地球产生什么影响?
在克拉克(Clarke)2010年的书中,巨石及其兄弟将木星变成了绰号为小星Lucifer。忽略了现实,我们未来将不会出现任何神奇的巨石,如果木星变成一颗恒星,会对地球产生什么影响? 最接近和最远: 路西法的光能使地球的“背面”有多亮? 小恒星将在地球上产生多少热量? 当我们在太阳后面盘旋时,我们实际上会睡多少天或几个月? 当路西法和太阳都照射在行星的同一侧时,地球的太阳侧会变亮多少?
19 star  the-sun  light  jupiter  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