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pulsar»

是什么使恒星变成脉冲星?
恒星经历什么过程变成脉冲星?是否需要一颗具有特定质量的特定恒星,例如“质量,直径和成分正确”,或者某些恒星以脉冲星的形式存在才是偶然的?
25 star  pulsar

脉冲星的观测周期是否随一年的时间变化?
在Physics SE的上方,发布了一个问题,询问地球在近日点和短时点之间的时间膨胀差异: 地球在近日点上是否经历了任何重要的,可测量的时间膨胀? 而是让我吃惊的事实证明,因为在地球与太阳的距离和地球的轨道速度的变化,有大约相差每人S天在两个极端之间。60μ60μ60\mu 评论员指出,脉冲星的测量精度足以检测出这种差异。但是,我从未听说必须在一年中的某个时间对脉冲星测量进行校正,而Googling发现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想知道是否需要考虑这一点。 差异仅是一部分,因此大概取决于脉冲星是否可以精确地计时。10910910^9
16 pulsar

中子星实际上会如何出现?
看过许多中子星和行星的艺术家制作的绕其运行的图片后,我想知道脉冲星在可见光下会如何出现在人类身上(假设强烈的辐射等不会杀死我们) 。 据我了解,脉冲星的光束是从恒星的磁极而不是旋转极投射出来的,旋转极不一定彼此对齐。假设脉冲星旋转得非常快,并且光束在很长的距离内都可以看到(例如,如果它穿过脉冲星云,那么它会显示为直线,曲线还是圆锥形)?假设可以在可见光下看到光束。 鉴于中子星的密度令人难以置信且其物理尺寸很小,夜空是否会明显地扭曲到某个位置(例如),在假设的行星上日落之后,人们可能会观察到该恒星附近或之后的其他行星,否则被它挡住了吗? 考虑到它们的表面积很小,中子星是否仍会在类似的距离下像太阳一样发光?您必须将中子星的视星等距离与地球的太阳距离相距多近?

发现无线电和X射线发射之间发生脉冲星翻转的意义何在?
今天早上,我在广播中听说到一个脉冲星的发现,由于它靠近伴星,在发射无线电波的状态和发射X射线的状态之间转换。据说状态之间的翻转是由于伴星的物质掉落到脉冲星上,导致其旋转得更快。 这一发现的意义何在? 英国关于该发现的这篇报纸文章包含更多信息,但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这一发现很重要。
12 pulsar

蟹状星云时间段
我了解到,旋转中子星(即脉冲星)的时间段非常精确,可以用作星际时钟。但是根据沃尔特·莱文(Walter Lewin)的8.01 Lec 19关于经典力学的说法,他说,蟹状星云中的中子星的旋转时间段每天以中子星发射的形式损失高达364 ns (这来自中子星的旋转动能)。 )。那么,脉冲星如何用作精确时钟呢?
10 pul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