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universe»

有关所有时空及其内容的问题。

我头上有星星吗?
假设我站直,我从核心到头顶(垂直于地面)画一条直线。那条线与星星相交的概率是多少? 编辑:我不是想排除任何星星。这应该包括我们已经观测到的恒星和尚未观测到但可以根据我们确定的其他因素(例如宇宙的整体恒星密度)进行预测的恒星。此外,它应包括所有恒星,而不管肉眼大小的限制。

“ HD 140283”如何比宇宙更老?
一百多年来,科学家们对HD 140283星(非正式称其为Methuselah星)一无所知,因为它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在天空中航行。研究人员说,这颗恒星以大约800,000英里/小时(130万公里/小时)的速度移动,每1500年左右在天空中移动满月的宽度。其视在大小为7.223。 先前的研究估计,银河系的所谓“玛土撒拉星”已经存在了160亿年。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大多数研究人员都同意,创造宇宙的大爆炸发生在大约138亿年前。 后来的估计表明,恒星的年龄可能高达145亿年(±8亿年),但仍比宇宙计算的约138亿年的年龄还要大。这是一个明显的难题。 一颗恒星如何比宇宙本身更老?
42 star  universe

宇宙中心是什么?
如果宇宙是由大爆炸爆炸形成和起源的,那么爆炸地点的中心一定要有空的空间,因为所有物质都以远离中心的巨大速度行进,而且必须有更多的恒星,星系和尘埃等在当前宇宙的当前外围或圆周或地平线附近。由于那次大爆炸发生在大约137​​亿年前,所以我们宇宙的外边界距离大爆炸的爆炸中心只有137亿光年。 我们的天文学家是否在宇宙中心的任何地方发现了空洞或空洞?

宇宙时代与时间膨胀
根据我们的知识和标准的宇宙学模型,我们估计宇宙的年龄约为137亿年。 谈论整个宇宙的年龄有多大意义? 我们可以观察到时间的膨胀,因此对于以不同速度(特殊相对论时间膨胀)或距强引力场中心不同距离(如广义相对论解释)移动的观察者来说,时间的流逝会有所不同。估计的宇宙年龄是宇宙的财产还是我们作为观测者的财产? 另一个观察者会不会认为宇宙的年龄是不同的?宇宙的不同部分有不同的年龄吗?狭义相对论甚至在世界范围内思考时也适用吗?

为什么可观测的宇宙比它的年龄暗示的要大?
宇宙的年龄估计为138亿年,而目前的理论认为,没有什么可以超过光速的,这可能导致一个错误的结论,即宇宙的半径不能超过138亿光年。 维基百科处理这种误解的方法如下: 仅当狭义相对论下的静态静态Minkowski时空概念正确时,这种推理才有意义。正如哈勃定律所证明的那样,在真实的宇宙中,时空以与空间扩展相对应的方式弯曲。作为光速乘以宇宙学时间间隔而获得的距离没有直接的物理意义。→ Ned Wright,“为什么在新闻稿中不应使用光传播时间距离” 但这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而且高中以后没有科学或数学背景,进一步阅读哈勃定律也无济于事。 我见过的一个外行人的解释提供了一种解释,即宇宙本身不受与内部事物相同的法律约束。就这些事情而言,这是有道理的,但是上面的引用(“将光速乘以宇宙学时间间隔得到的距离没有直接的物理意义”)似乎比这更笼统。 谁能提供(或指导我)一个好手的解释?

最近的“银河系增加十倍”的新闻是否暗示暗物质相应减少了?
自然:宇宙中的星系比研究人员想象的多十倍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特征:哈勃望远镜揭示了可观测的宇宙,其星系比以前认为的要多10倍 标题有时过分简化。但是,如果这确实是真的,那么星系似乎比通常假设的多十倍,这是否会影响其他假设?这是否意味着宇宙的质量要大十倍,或者暗物质的含量比以前想象的要少。

奥尔伯悖论中的“悖论”到底是什么?
据我所知,奥尔伯的悖论指出,如果宇宙是静态且均匀的,我们应该在夜空的每个点看到一颗恒星,因此夜空应该与白天一样明亮。 但是,由于夜空是黑暗且不均匀的,因此可以说宇宙不是静止的也不是均匀的。但是,如果已经知道这一点,那么“悖论”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不叫奥尔伯的观察?

对于我们归因于暗物质的引力,是否有其他解释?
对于我来说,观察到一个测得的重力似乎总是违反直觉的,并且由于宇宙没有足够的质量来解释它,因此得出的结论是说,有一种物质与普通物质不相互作用,也不能与之相互作用。被观察到被测量。 如果该力是由其他相邻或重叠的宇宙或完全不同的东西施加的呢?还有其他建议的理论吗?还是我们仅将发现的力量称为“暗物质”,即使这没有什么相似之处?

宇宙中有多少颗太阳般的恒星?
在昨天宣布开普勒望远镜发现大量新近观测到的系外行星之后,我看到了一个标题,称宇宙中多达22%的太阳(如恒星)在其宜居区域中都有行星。宇宙中有许多恒星,因此宜居带中的行星数量必须足够大。但是宇宙中有多少颗恒星与我们的太阳大小相同?

天文学有实际用途吗?
尽管天文学非常酷,我们正在学习的东西很棒,但是了解我们对宇宙的了解真的有实际用途吗? 其他科学领域是否借鉴了目前的天文知识?
17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