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rotation»

有关对象或对象沿轴旋转的问题。

太阳会旋转吗?
行星旋转是其产生的后遗症,尘埃云像这样压缩了跨度,并且惯性一直使它自转。 仅通过观察行星的特征在各自视界中的运动即可证明行星在旋转。 对于天文学爱好者来说,这似乎不那么容易辨认。 太阳还会作为其创造的副产品旋转吗?有什么证据支持这一点?太阳是否具有任何可辨别的特征以使其明显旋转?

为什么太阳有不同的日长,而天然气巨头却没有?
在太阳的自转周期约25天赤道变化到约38天的两极。据我了解,这是因为太阳不牢固,并且由于向心力的作用方式,赤道运动的速度必须快于两极。 问题:如果这行得通,为什么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有明确的日子?为什么这些行星的赤道旋转也不会比两极旋转的快?例如,维基百科关于木星的文章将木星日的长度定为9h 55m 30s,这是如此精确以至于它暗示木星没有随纬度变化的旋转周期。

为什么(大多数)行星逆时针旋转,即与太阳一样?
参考解释太阳系形成的机制以及坍缩的气态云的初始旋转,我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行星绕太阳公转的方式与此相同(逆时针说),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应用行星也旋转。从开普勒定律和角动量守恒的角度考虑这一点,我可能会得出结论,行星应该顺时针旋转,因为在行星形成过程中聚集的粒子的速度更接近太阳。 除了简短的解释之外,如果可能的话,我想从文献中得到很好的参考。 编辑,使我的推理更加明确:遵循开普勒定律,在原行星“日方”相对于地面的东西方方向上聚集的粒子比在“夜方”撞击的粒子更快。在东西方向。如果加上所有这些贡献,行星应该相对于初始云(即相对于实际太阳旋转)以相反的方向旋转。我猜那里有什么问题或缺失(以抵消我刚刚描述的现象),但我看不到它是什么... 新的编辑: 参考文献我发现了一些有关此类问题的已发表文章,但我现在没有时间仔细阅读它们。如果有人有这样做的动力,请不要犹豫;-)如果我在这些论文中找到了我的问题的答案,我将在稍后发布。当然,您可能需要使用订阅这些编辑器的机构的网络来访问它们: 伊卡洛斯的朱利(RT Giuli)(1968a):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0019103568900821 伊卡洛斯的RT Giuli(1968b):http : //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0019103568900122 哈里斯(1977)在伊卡洛斯(Acar Harris):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0019103577900793 伊卡洛斯(Icarus)的JJ利绍尔(DM Kary)(1991):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001910359190145J

为什么地球倾斜约23°?
地球有其倾斜度(〜23°)的原因吗? 我们怎么知道哪条路应该是0°? 这种倾斜会对地球产生重大影响吗? 它改变了,将来会改变吗?(如果这样,会不会有任何后果?)
21 earth  rotation

关于天王星轴为何如此严重倾斜的公认理论是什么?
天王星是另一个太阳系异常,根据美国宇航局的资料,它的轴向倾斜度为97.8度,也被认为是逆行的。NASA的摘要“天王星”提出了有关其历史早期的大型行星撞击的当前理论。 行星撞击理论是否仍然成立或有新的公认理论出现? 最重要的是,是否有任何模拟结果? 请注意,这是我另一个问题“为什么金星逆行旋转缓慢的当前公认理论?”的一个单独问题。因为轴向倾斜明显不同。
21 rotation  uranus

火星是如何一天24小时39分钟的?
水星绕太阳每旋转两圈旋转三圈,这显然是由于与太阳的引力共振。金星旋转大约需要225天,并且与任何内部行星的旋转方向相反。也许是因为它的极端性质使它变得令人讨厌。地球每24小时旋转一次,这种情况是由地球与其月球之间的潮汐相互作用引起的。据信,在与火星大小的轨道物体“ Theia”发生理论碰撞之前,地球大约每5小时旋转一次。火星没有显示出类似碰撞的迹象。它的两个卫星似乎是从小行星带捕获的小行星。那么火星是如何变得如此接近地球的一天呢?

地球的轨道偏心量是否足以引起较小的季节,而没有轴向倾斜?
我正在阅读有关一个系外行星的季节没有轴向倾斜的问题的答案,一些响应者提到,轨道偏心率可能会产生类似的影响,但是与地球相对,轨道偏心率必须是“非常偏心”。 “非常接近圆形。” 如果地球根本没有轴向倾斜,那么它的偏心率是否会高到足以对居民产生任何明显的影响?即使它没有引起温度的重大变化,对于科学前的人们来说也足以追踪岁月的流逝吗?

我们为什么不觉得地球在我们下面旋转呢?
我不确定实验中的所有细节,但基本上它如下。有人在热气球上标记了他们起飞的地点,然后直接飞向空中。他们停留了一段时间后才直接下来。显然,结果是它们没有从下面的原始起飞点漂移。也许我得到了所有不正确的信息,但是我确定它已经接近了。 但是,如果在那个实验中地球对着陆点没有影响,那么为什么要考虑使用“远程地球”来进行远距离步枪射击呢?现在,我知道这不是最佳的比较,并且在两种情况下都有许多不同的因素。例如“子弹在移动,而在实验中气球没有在移动”,但我只是想听听关于这是为什么的不同理论和观点。 PS:我知道一个流行的答案是,地球太大了,我们感觉不到它的自转,但我想的要深得多!
17 gravity  rotation

中子星的形状
我听说物体旋转得越多,它所代表的真实球面就越少。使用这种逻辑,大多数中子星将远离球形,通常大多数中子星是什么形状?

我们如何避免需要a年/秒?
考虑到地球绕太阳的当前速度以及当前的速度和旋转轴,保持时间以避免avoid 年的最佳方法是什么?一年中的某几天和几天我们应该有几个小时才能保持平衡,而不必在一年中增加或删除几天?此外,我们应该避免每小时a秒和每分钟秒吗?
13 orbit  rotatio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