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maintenance»



2
糊状的小顶层?
我刚刚在打印机上添加了一个风扇,因为很小的一层看起来非常不好。例如,5mm PLA立方体是测试形状的最高水平,如下所示。仔细观察,我可以看到新挤出的光纤正在相当自由地推动前一层。当物体完成后,顶部的小立方体开始鼓鼓,变圆并且触感仍然柔软。 从对象的第二层到顶层也非常小且快速,但通常效果很好(如果有的话,在添加风扇之前效果更好)。 风扇是一个松鼠笼,具有约2.5cm的方形出口,从约5cm处指向喷嘴,全速运行。挤出机是来自http://www.makergeeks.com/duexretopr.html的Mk9 。 我还尝试告诉pronterface,如果某个级别太短,则要等待,但是该设置似乎没有任何作用。 我还能尝试什么?看来这不是一个足够冷却的问题,但也许还有其他问题吗?

2
如何从热电偶获得一致且准确的读数?
我升级到了Mk9双挤出机,它安装了热电偶,而不是以前的热敏电阻。 不管我用热电偶做什么,指示的温度都将升高30°C或更高。简而言之,经过数周的摆弄,我从未使热电偶正常工作,而是用热敏电阻代替了它们,这很好。 所以我的问题是:获得热电偶以提供可靠,一致,准确的读数需要什么?他们只是极度敏感吗? 我尝试过的一些事情包括: 当然,必须添加电路(通常是热电偶放大器板,例如http://wiki.ultimaker.com/Thermocouple_Sensor_Board_v1),才能将微小的电压差转换成可与Arduino或类似模拟输入一起使用的更大的电压差。 将这些板放置在靠近热电偶的位置,但要足够远,以使它们本身处于相当稳定的温度。 绝对没有接头的电线延伸,电线类型(材料)变化等。 避免重复测量太快。 我通过电位计将5V的热电偶板替换为模拟输入引脚,以排除Arduino,引脚配置或软件中的问题,并获得稳定的读数。 我检查了加热器块,热电偶的两侧,加热器本身等是否接地短路。未找到。 热电偶线被编织屏蔽层包围(不常见或与热电偶线短路);我尝试将其两端和两端分别接地,分别连接到加热块,打印机框架,电源接地和RAMPS板接地。这些具有各种效果(有时很大),但是我找不到使读数稳定的任何配置(准确度要低得多!)。 我有什么想念的吗? 谢谢! 史蒂夫

6
打印后如何最好地清洁打印台?
我偶尔会遇到多余的灯丝残留物粘在打印床上的问题。有多种方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有时即使采取这些预防措施也是不够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残留物会堆积。我已经在某些打印机中观察到了这一点,尽管在其他打印机中却没有。 有什么技术可以最好地清洁打印台?过去,我使用过各种典型的清洁用品,并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损坏打印机。 我正在使用的打印机有一个玻璃打印床,在打印过程中我偶尔会用蓝色油漆胶带部分覆盖它。

3
细丝以一定角度挤出
在打印机上的一个喷嘴上,灯丝以45度角伸出。看来这会引起与床的粘附和整体质量的问题。 是什么引起了这个问题? 我如何解决它? 如何防止将来发生这种情况?

4
如何防止挤出机头堵塞?
使用带有0.4mm挤出机喷嘴的热塑性MDF打印机,经常会遇到喷嘴堵塞的麻烦。 我不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堵塞,但我的猜测是灰尘和/或细丝烧了(从热端不挤出就可以了)。 我该如何防止或至少最小化挤出机喷嘴的堵塞? 额外的问题:还有哪些其他常见的木causes原因?(即除了灰尘和热端我还应该注意什么?)

5
如何识别喷嘴磨损
E3D-Online和1) 制作杂志 都已经撰写了有关的潜在损害印刷碳纤维和在黑暗中发光的细丝可以做你的打印机的喷嘴。 我似乎无法找到的是,如果您的喷嘴磨损严重,应该寻找什么线索或警告信号。我已经亲自打印了几百克的发光丝,却没有注意到打印质量的任何变化。 E3D说,喷嘴磨损可能会导致“不可预测的不稳定打印”。谁能解释或提供实际含义以及何时需要更换的示例? 1) E3D链接无效,也找不到内容

3
如何防止打印床胶带粘在细丝上?
几个月前,我为一个小型齿轮(直径约1.5英寸)做了一个测试打印,中间有一个孔。第一次尝试时,灯丝(ABS)熔合在打印床上,这意味着我不得不花十分钟刮掉材料以使其松散。一种解决方案是使用遍布打印床的画家胶带。 这在下一次运行中产生了良好的打印效果。这种方法的问题在于,一些胶带随后融合到了齿轮的背面。太紧了,我不得不舍弃了原型。磁带的多种品种没有区别。 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继续使用此胶带而又不会使其熔接到灯丝上?
By using our site,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our Cookie Policy and Privacy Policy.
Licensed under cc by-sa 3.0 with attribution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