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naked-eye»

月亮只有60像素吗?
在进行视觉研究时,我了解到“ 20/20”视觉对应于能够分辨1弧分的细节的视敏度,大多数人的视力约为20/15,并且由于生理学的限制基本上没有人拥有比20/10视力更好的视力。这是解析大约0.5弧分钟的细节的上限。 根据维基百科,用肉眼观察时,月球的宽度约为30弧分。 将它们放在一起,似乎是说用肉眼看月亮时,没有人能看到比60×60的月球图像中可见的更多细节 ,而且普通人看不到比这些东西更多的细节。 40×40版本 在我的显示器上,这些看起来很小。那真的是我用肉眼在月球上看到的所有细节吗?

肉眼可以看到多少个恒星和星系?
我们看到裸露的发光点中有多少是星系而不是来自银河系的恒星? 我想我们在夜间肉眼看到的大多数发光点实际上都是来自银河系的恒星。但是,除了我们太阳系中的行星之外,还有多少其他物体(其他星系,星云等)?

银河系飞机上没有更多的肉眼可见的恒星吗?
肉眼可见的大多数恒星都在1,000光年以内。太阳位于猎户座臂内,直径约3500光年。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的所有独立的恒星(几乎没有例外)都在猎户座臂内,并且应该在各个方向上均等分布。星系的结构太大,无法影响可见恒星的分布。 不过,我们确实看到了银河系磁盘。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无法单独辨认出星星的昏暗光芒?还是气体云反射的星光?在银河系的平面上,肉眼所见到的恒星密度真的不会更高吗?(由于我住在一个污染严重的城市,所以我自己不容易检查一下)

从火星上看到月球有多容易?
这个问题来自“ 哪个行星比地球更能推断出太阳系的构造? ”,答案之一指出,从火星发现月球比从地球发现木星的伽利略卫星要容易。 然后我的问题是: 从火星上看月球有多容易(或很难)? 可以用肉眼看到吗? 从火星上看月球比从地球上看木星的伽利略卫星还容易吗? 我知道有有利的因素(火星比木星离地球更近,地球比木星小,因此预计它对月球的遮蔽要比木星遮蔽的少),还有不利的因素(月球离地球比对地球更近从火星上看,伽利略号的卫星到达木星,而地球和月球则变背光。总体结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