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water»

如果将冰块留在太空中会发生什么?
最近,我登上飞机,注意到在36860英尺(11.23公里)的高度,外部气温为-53°C。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高度的冻结温度,但我想知道更高的高度(空间)是否可能具有冻结温度。在这里,我有一个疑问,即如果将冰块留在太空中会怎样?它会融化还是保持原样?

我们如何在类似火星的系外行星上发现水?
根据好奇号的数据,火星的尘埃中的水分约占重量的2% 以前没有发现,所以我们可能需要改变火星令人难以置信的干燥的印象。好的,它仍然很干燥,但是殖民者可用的水量可能很大。 但是在进入另一个星球之前发现这种东西是件好事,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不真正到达地表并加热局部尘土的情况下检测到这种东西呢?
16 water

火星的水去了哪里?
许多消息来源表明,有冰水对火星的今天,但它主要的痕迹,在这里和那里,但没有那么多。 但是,可靠的假设表明火星上有海洋,请参阅维基百科的火星海洋假说或至少在火星上有大型含水层。他们都与火星早期有关,所以大约在3.5至40亿年前。这些理论表明,火星海洋可能已经形成了梅萨景观(就像大峡谷或纪念碑谷一样)。 所以我的问题很简单,如果所有这些假设都成立,那水何去何从? 是否有可能从地球上抽走了那么多水?我想这需要很多能量。 因此,它可能已经在地球上发生了变化。 水是否可能氧化了铁,从而生成氧化铁(即生锈),并且这是火星呈红色的主要原因?火星海洋假说页面暗示了有关该海洋命运的一些线索,但没有一个暗示铁的氧化消耗了整个海洋。此外,氧化将暗示水和双氧的存在。 http://en.yibada.com/articles/18182/20150309/red-planet-once-held-large-shallow-ocean-mean-positive-signs.htm
13 mars  water

火星上可以存在液态水吗?
在特殊工艺环境之外,火星上是否可能存在液态水?不是在遥远的过去,而是在最近几年。火星的大气太稀薄,水就不存在了,对吧? 也许,如果水与盐或其他矿物质混合,其升华点可能会改变得足以存在?火星在夏季会变暖,赤道的温度大约为摄氏20度。也许在某些地区和特定时期,我们可能会得到一种液态水? 对这个问题的推测性质感到抱歉,但是在NASA谈论液态水的可能性之后,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
11 mars  water

金星可以成为地球上水过多的源头吗?
我看过关于太阳系的纪录片,有人建议金星曾经有液态水的海洋,类似于今天覆盖地球大部分区域的海洋。金星现在正处于温室效应失控的时期,已经失去了海洋。 我一直想知道,地球上水的明显过剩能否部分地解释为我们的行星从金星中释放出来之后,将水扫过水,然后被太阳风推入地球的路径。我知道关于水的来源的一种理论是对彗星的轰击-但我一直想知道金星加热后是否还会有彗星到达。 这个想法有多愚蠢? 编辑:- 2014/10/12-英国广播公司文章- 罗塞塔结果:彗星“没有把水带到地球” 2017年9月20日-www.spacetelescope.org上的文章- 哈勃发现了太阳系中一种独特的物体,其中包含一个有趣的注释-“ [2]长期以来,研究表明水不是通过彗星进入地球的,但通过冰冷的小行星。”
11 earth  water  venus

月亮是否有足够的水供Robert Zubrin的火星定居计划发挥作用?
在罗伯特·祖布林(Robert Zubrin)的“火星案例”中,他概述了一项计划,其中包括寻找水并利用电解将水分解为氢和氧,以解决火星问题。这为车辆提供了燃料,为乘员提供了空气。可以使用类似的计划来安定月球吗?月球上是否有足够的资源使住所自给自足?月球上是否有足够的水使之可行?

水如何流到地球上
我最近读到的水很可能是彗星(载水)撞击地球而到达这里的。但是它也说,彗星撞击地球的影响远大于原子弹。因此,如果彗星将水带到地球,那么当彗星撞击大气层时,或者当其撞击地球本身时发生大规模爆炸时,它不会被蒸发吗?
10 earth  comets  water

Warwick / Cambridge的研究在GD 61白矮星周围的岩石碎片中发现了多少氧气?
有几篇文章说,沃里克/剑桥大学对哈勃太空望远镜上的宇宙起源光谱仪的紫外线光谱数据进行的研究发现,白矮星GD 61周围的岩石碎片中存在大量的氧气。他们说,这是指示较大的质量(小行星),该质量曾经由岩石碎屑组成,是26%的水。 (来源:sciencedaily.com) 图片来源:版权Mark A. Garlick,space-art.co.uk,沃里克大学和剑桥大学 我似乎无法找到的是光谱检查中发现了多少氧气。另外,他们使用了什么方法来确定基于氧气水平的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