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data-analysis»

在这张不寻常的哈勃深空影像中,“丢失的光”是什么?
每日银河篇文章“失落的哈勃” –新!拍摄过的最深宇宙图片说: 为了产生图像,由亚历杭德罗·S·博拉夫(Alejandro S. Borlaff)领导的加纳里亚天文学研究所(IAC)的一组研究人员使用了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原始HUDF图像。在改进了合并几张图像的过程之后,该小组能够从HUDF中最大的星系的外部区域回收大量的光。回收由这些外部区域中的恒星发出的光,相当于从完整的星系中回收光(在整个视场中“被涂抹”),对于某些星系,这种缺失的光表明它们的直径几乎是直径的两倍。先前测量。 图像看起来真的很奇怪,这是怎么回事?是否有与此工作相关的技术文章?

半熟练的业余分析家可以在哪里参与有意义的天文学工作
我是一位退休工程师,对太空工作一直感兴趣。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确实从事阿波罗计划的工作,但从事推进和车辆热控制的工作,而不是飞行动力学的工作。 我已经审查/研究了一些天体动力学(Vallado,Bates等),并且可以运行来自代尔夫特大学的GMAT和tudat库。我探索了Systemic Console,tap和其他软件,它们暗示着RV曲线和光传输曲线中系外行星的存在。我可以从各种天文数据库下载FITS格式的数据。 我可以通过参与项目,与研究人员合作或自己进行一些面向研究的努力,以有意义的方式将我的努力引导到哪里?有人可以指出我可能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的方向吗?只是选一颗星并开始进行运输分析似乎没有任何可能性领先任何地方。 对于那些查看光传输曲线或试图对星系类型进行分类的站点,对我而言并不十分有趣。我觉得我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方向,想法,提供!任何人。我还将在太空探索论坛上发布此消息。谢谢, 汤姆·科斯维奇

业余天文摄影中的原始数据
我可以从8英寸经典Dobsonian望远镜和DSLR那里获得什么原始数据?可以使用此类设备直接计算或计算出任何让业余天文学家大开眼界的东西吗?我敢肯定科学家们必须考虑过这种设备”先进技术”在不久的将来……我是否可以重新发现或计算一些定律(例如开普勒定律)或其他一些天文学家会惊奇地发现使用此设备进行自身计算(例如到行星的距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