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naming»

新发现对象的命名约定是什么?
通常,新发现的恒星由看似随机的字母和数字字符串标识。我敢肯定,这是有秩序的。新发现的天文物体的命名约定是什么? 我确定NASA不会向公众询问,因为这样会发生:
16 naming

月球地名的官方注册?
月球上地理对象名称的确切来源是什么? 原因:作为计算机图形学项​​目,我已经基于LROC地形数据渲染了一个场景。我想知道我在看什么。 我可以在网上找到最详细的地图集: http://planetarynames.wr.usgs.gov/Page/Moon1to1MAtlas ...但是它并不出色,并且有许多没有标记的小而突出的陨石坑和山脊。可能只是其中一些根本没有名称,但也有可能在该地图集中列出的名称太多了。如何确定?
13 the-moon  naming

为什么选择这个小行星(4864 Nimoy)来命名Leonard Nimoy?
小行星4864 Nimoy 最近以伦纳德·尼莫伊(Leonard Nimoy)的名字命名。它于1988年9月2日被发现,所以它持续了将近27年没有名字。为什么选择这个小行星以他的名字命名?他们是在想为它取一个名字并选择为伦纳德·尼莫伊(Leonard Nimoy)命名,还是在寻找一颗以他命名的小行星并选择了它?
11 asteroids  n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