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oort-cloud»

太阳系在哪里结束?
这是我过去多次听到的一个问题,对该网站的快速搜索显示这里没有有人问这个问题,因此我认为我也可以提出(并回答)它。我知道很少有人问和回答他们自己的问题,但是我认为它可以在这里工作,并且我欢迎这里任何人和所有人的意见(包括其他答案)。 太阳距离最接近的恒星系Alpha Centauri系统约4光年。但是,太阳系中的行星离太阳的距离还不远。太阳系在哪里结束?是否认为该边缘是海王星,柯伊伯带,奥尔特云或其他东西的轨道? 注意:Physics SE上的此问题类似,但此处发布的答案有不同的方向。

为什么奥尔特云被假定为球形?
该问题是从Space Exploration Stack Exchange 迁移而来的,因为可以在Astronomy Stack Exchange上回答。 迁移 5年前。 对奥尔特云的大多数描述都将其描述为小行星的大部分呈球形分布,并偶尔允许内部部分呈甜甜圈状。这与大多数原行星云及其衍生物体-行星,小行星,彗星和尘埃-会在恒星系统演化的较早阶段坍塌到一个轮廓分明的平面上有些矛盾。 用什么证据来推测呢?它来自太阳系的数值模拟吗?还是有助于解释观察到的真实彗星的轨道倾角?
19 oort-cloud

科学家如何确定估算的存在于奥尔特内云中的行星数量大于塞德纳大小的行星?
在文章“太阳系边缘发现的新矮行星”,“可能的遥远行星X”的提示(2014年,墙)中,他们报道了天文学家进行的研究和观测,发现了矮行星2012 VP113,该行星小于但具有像塞德纳观察到的那样,轨道严重拉长。 本文报道了发现2012 VP113的天文学家的说法, 根据科学家搜索到的天空数量,特鲁希略和谢泼德估计,在这个遥远的领域中,可能存在比塞德纳更大的大约900具尸体,天文学家将其称为内部奥尔特云。 如何用粗体显示估算值?

有什么理由怀疑在遥远的太阳系中是否存在假想的Tyche行星?
请注意,我并不一定相信它的存在,只是经过科学(因此,非维基百科)的理由怀疑地球的存在,而不是“我们会看到它”的论点。我也没有在下面的文章中提及所谓的“复仇女神”行星,例如问题:目前对复仇女神存在的观察限制是什么? 根据天文学家怀疑太阳系中存在巨大的行星“ Tyche”(Wolchover,2011年),Tyche行星是一个假设的大行星 路易斯安娜-拉斐特大学的约翰·马特斯(John Matese)和丹尼尔·惠特米尔(Daniel Whitmire)并不陌生:自1999年以来,他们就一直在为Tyche辩护,这表明巨行星存在于太阳系遥远的区域,即奥尔特云(Oort cloud),解释一些起源于此的彗星的异常轨道。 进一步的信息可以在科学家的研究论文《奥尔特云中的木星太阳伴星的持久证据》中找到(Matese和Whitmire,2010年),描述了假设的行星是 在外奥尔特云最内层轨道运行的质量为1-4 M(Jupiter)的质量。我们最严格的预测是,银河系坐标系中法线的定向角的中心为,上升节点的银河系经度= 319,i为银河系倾角= 103(或相反方向),法向方向不确定对着天空的2% 他们认为,塞德纳轨道的延长是该行星存在的结果。 那么,问题是,有什么理由怀疑Tyche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