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tagged «dwarf-planets»

有关小于行星但大于其他物体的物体的问题,这些物体至少不满足IAU成为行星的标准之一。

这个太阳系中有多少个行星?
因此,在学校(年龄很长),他们一直在教我们我们的太阳系中有9颗行星。 汞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 但是我时不时地读着关于另一个“矮行星”(Eris,于2005年发现)的故事,根据天文学的定义,它取决于消息的来源,是另一个行星,而其他消息来源则说不是一个星球。甚至有人说冥王星也不再是行星。 结果:由于故事相互矛盾,我感到困惑。甚至Wikipedia也不清楚Eris,只写了文章(强调我的意思): NASA 最初将其描述为太阳系的第十颗行星。 原来?那么,它是否是第十个星球?事实是,那里还有另外一个“东西”,它看起来确实像行星。然而,有些人继续说我们的太阳系中有9颗行星,而其他人则说有9颗以上的行星,然后又有人指出,“行星”的最新定义也将冥王星排除在外,因此实际上更少超过我们太阳系中的9个行星。 因此,我试图获得一个我可以真正依靠的确定,正式和天文学上正确的答案,所以我问:这个太阳系中有多少个行星? 编辑 在维基百科“行星的定义”并不能真正帮助要么,因为它规定: 许多天文学家声称行星的定义没有科学意义,他们更愿意通过“祖父”将冥王星列入行星名单来承认其冥王星的历史身份。* * Bonnie Buratti博士(2005年),“主题-冥王星和柯伊伯带的第一个任务;“从黑暗到光明:冥王星行星的探索””,喷气推进实验室。检索2007-02-22。 因此,如果您链​​接某个地方以提供证明,那么如果您可以将我引到比Wikipedia更受信任的来源,那就太好了。理想情况下,是天文可信赖的来源和/或论文。

科学家如何确定估算的存在于奥尔特内云中的行星数量大于塞德纳大小的行星?
在文章“太阳系边缘发现的新矮行星”,“可能的遥远行星X”的提示(2014年,墙)中,他们报道了天文学家进行的研究和观测,发现了矮行星2012 VP113,该行星小于但具有像塞德纳观察到的那样,轨道严重拉长。 本文报道了发现2012 VP113的天文学家的说法, 根据科学家搜索到的天空数量,特鲁希略和谢泼德估计,在这个遥远的领域中,可能存在比塞德纳更大的大约900具尸体,天文学家将其称为内部奥尔特云。 如何用粗体显示估算值?

行星和冥王星?海王星?
如果要成为行星的规则之一是它需要清除其轨道上的所有物体,这是否也使海王星成为非行星?由于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从轨道上清除冥王星(并且根据物理学委员会的回答,是凯伯带)。还是这条规则真的不适用于行星,我们应该欢迎冥王星和其他一些矮行星进入我们的行星家族吗?

谷神星和海王星之间是否存在具有行星区别的物体?
行星判别式是对物体在太阳系区域内的主导程度的度量。对于(true)行星,它是,对于矮行星,它是。(请参阅“ 此太阳系中有多少个行星?”的答案,其中解释了相关细节。)&gt;10000&gt;10000>10000&lt;1&lt;1<1 考虑到我们太阳系的观测结果,在谷神星和海王星之间存在“行星判别”μ的物体是否可行?换句话说,行星和矮行星之间的分界线会变得更加模糊吗? 显然,它必须是一个很大的物体,而且距离很远。太阳系中是否有一个区域可能没有足够的许多小物体,也可能是我们还没有观察到的足够大的物体的家?数学如何计算?

冥王星有关其地质性质的最新理论?
来自冥王星的《新视野》的图像将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能从太空到达,目前暂时将一些压缩图像作为预览。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已经提供了一些有关地质非活动带的信息,但是没有关于高原和山脉形成的可能的地质活跃带的信息。 哪些力量可能推动冥王星上自然界的地热活动?从木星和土星的卫星理论可以学到什么,以了解冥王星内部的活动?矮行星中心的理论温度是多少?